水宣儿

虽然我已经四连没歪了,但是砂金宝宝我势必拿下

未来在路上

  我们在未来路上前行,向未来进发时,未来也在路上向我们奔赴。

  我很喜欢一段话:“没有人会一直倒霉,没有人的人生会总是悲剧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。命运总是多舛,是悲喜交杂的。你现在的失意只是因为……因为属于你的好运,还没有来。开心点,你的未来在路上啦!我会一直,一直陪着你,和你分享我的好运与快乐,直到你的好运到来的那一天。”

  是啊!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,没有人的人生会一直都是悲剧,现在的失意只不过是在给好运铺路,我们在路上,未来亦然。

  花总是代表着美好与希望,不同的花也有不同的花语,这种奇妙的寄托给了不同的花,不同的寓意。

  我曾经看到向日葵枯萎于寒冬,铃兰凋零于春末。向日葵没有迎来自己的春日,铃兰没有熬过那个灿烂的盛夏。玫瑰沐浴着微风,聆听着人们的歌颂,而牡丹在一个充满阳光的角落里,背负着铃兰与向日葵的情义向前。陪伴着牡丹的还有一把金色的锤子和一弯金色的镰刀。

  正因为牡丹在路上向未来奔赴,玫瑰在原地听众人歌颂,所以,在未来的预见里,金色的锤子和镰刀迟早会对玫瑰挥下,将玫瑰连根从土里拔起,随着玫瑰一起离开的,还有玫瑰深藏于地底的罪恶与鲜血。彼时,众人才会明白,玫瑰之所以红的艳丽,美的娇艳欲滴,那是因为它是由鲜血灌溉的,由罪恶饲养的。

  在原地止步的人,未来也不会向他靠近。只有在路上奋进,在路上奔跑着去,呼唤未来,未来才会对你有所回应与礼物。

  没有人的人生会永远悲剧,就像向日葵与铃兰枯萎在了盛世之前,带有牡丹背负着他们的信仰,他们的力量去完成他们共同的愿望。牡丹将永远铭记他们,怀念他们,带着他们的共同回忆奔赴未来。

  我们在路上,未来也在路上,不要看路途遥遥无期而放弃寻找未来的希望,因为未来也正向你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用怀疑,这是我的语文考试作文,题目就一个半命题作文《_____在路上》然后当时我又被老师叫下去拿了打印的资料,来不及想事例了,挥手就写,然后这个黑色字啊,我越看越红。然后之前我的有一个语文作业叫《给白六的一封信》然后有个人在下面放了一个屁股,他说不够看,我就在想啊,我要不要把我所有的整活语文作业都发上来,反正我的同学是非常想要的,在线征集一下吧!没有人就别评论了,假装我没发过,好了,就酱,散会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